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有哪些?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有哪些?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种:


    1.消费返现:持卡人在指定商户消费,可获得返现或积分奖励,如餐饮、加油、购物等。

    2.分期付款:持卡人可以选择将大额消费进行分期付款,享受优惠的利率和手续费。

    3.购物优惠:持卡人在指定商户消费,可以享受打折、抵扣等多种优惠活动。

    4.旅游优惠:持卡人在指定酒店、机票、旅行社等商户消费,可以享受优惠折扣或积分返还。

    5.生活服务优惠:持卡人在指定商户办理生活服务业务,如水电煤缴费、保险、电话充值等,可以享受打折或积分返还。


需要注意的是,具体的优惠活动可能会根据不同的信用卡类型和不同的时间段而有所不同,持卡人可以通过银行官方网站、手机银行或致电客服咨询获得最新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