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申浦发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 网申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

网申浦发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 网申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

      

浦发.jpg

  现在浦发银行为了方便客户,已经开通了网上申请浦发银行信用的服务,大家只要进入浦发银行的官网,再根据要求填写申请信息即可,不过通过网上申请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也是需要激活才能正常使用的,那么网申浦发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卡宝宝给大家解答。
  网申浦发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
  如果您是首次申请浦发银行网申的信用卡,那么您只能够通过柜台激活的方式进行开卡。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到浦发银行营业网点即可激活。
  如果您是第二次或多次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申请人,那么您可采取下面介绍的激活方式进行激活。
  1.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之——客服电话激活
  (1)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800-820-8788 或 400-820-8788 ;
  (2)根据语音提示,按“7”,选择“信用卡激活”功能;
  (3)输入您申请信用卡的相关信息;
  (4)在卡片签名栏位签上您的惯用签名信用卡激活完成。
  2.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之——网上银行激活
  (1)登录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首页,选择“在线激活信用卡”功能;
  (2)进入信用卡激活页面,根据提示输入您的信用卡卡号及其它信息。
  这下大家清楚网申浦发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了吗?卡宝宝提醒大家,如果是首次网申的持卡人,只有通过柜台激活的方式激活浦发银行信用卡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