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可以在线激活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在线激活

浦发银行信用卡可以在线激活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在线激活

      

浦发.jpg

  浦发银行信用卡可以在线激活吗?很多上班族在申请了浦发银行信用卡以后, 由于时间不充裕所以没办法直接去浦发银行营业厅柜台办理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激活操作,因此有不少卡友都会询问卡宝宝:浦发银行信用卡可以在线激活吗?想知道答案吗?看卡宝宝做的总结把!
  浦发银行信用卡可以在线激活吗
  卡宝宝了解到,目前浦发银行信用卡可以在线激活,包括网上激活和电话激活两种方式。
  1.浦发银行信用卡网上激活
  (1)登录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首页,选择“在线激活信用卡”功能;
  (2)进入信用卡激活页面,根据提示输入您的信用卡卡号及其它信息。
  2.浦发银行信用卡电话激活
  (1)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800-820-8788 或 400-820-8788 ;
  (2)根据语音提示,按“7”,选择“信用卡激活”功能;
  (3)输入您申请信用卡的相关信息;
  (4)在卡片签名栏位签上您的惯用签名信用卡激活完成。
  不过卡宝宝要提醒大家,如果持卡人是首次申请浦发银行网申的信用卡,那么您只能够通过柜台激活的方式进行开卡,因为浦发银行需要当面验证网申客户的信息。
  以上就是浦发银行信用卡可以在线激活的解答,大家可以根据喜好选择网上或电话的方式激活浦发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