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达错误达最大次数怎么办

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达错误达最大次数怎么办

      

  新申请的浦发银行信用卡需要经过激活才能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的功能, 但是在激活信用卡的过程输入信息错误,会导致激活失败,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错误的最大次数是多少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错误怎么办?卡宝宝来给大家支招。
  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错误的最大次数是多少?
  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达错误达最大次数不可以超过三次,一般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次数超限是指在网上激活操作错误次数过多造成的。

  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达错误达最大次数怎么办?
  1. 浦发银行激活信用卡错误次数超过次数,可以带本人身份证和信用卡去浦发银行营业厅网点办理激活开通
  2. 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按“7”,选择“信用卡激活”功能;输入您申请信用卡的相关信息;在卡片签名栏位签上您的惯用签名信用卡激活完成。
  卡宝宝提醒大家,大家在激活新申请的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时候,是需要验证身份信息,如果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错误达到限制则无法激活信用卡,所以大家在申请信用卡时填写的信息一定要准确无误。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