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有哪些?

宁波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有哪些?

      

宁波银行信用卡有以下一些优惠活动:


    1.新客户首刷礼:持卡人在开卡后90天内完成首次消费,并且消费金额达到指定的金额,可以获得相应的礼品或积分奖励。

    2.满减活动:持卡人在指定商户使用宁波银行信用卡消费,可以享受一定金额的满减优惠。

    3.积分兑换:持卡人可以将信用卡积分兑换成现金、礼品或者其他优惠。

    4.分期付款优惠:持卡人在指定商户消费,可以选择分期付款,并享受相应的优惠活动,如利息减免或免息分期等。

    5.跨境优惠:持卡人在海外使用宁波银行信用卡消费,可以享受一些跨境优惠,如汇率优惠、免除境外取款手续费等。


以上仅是宁波银行信用卡的一些常见优惠活动,具体以该银行官方网站或信用卡客服提供的信息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