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北京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2019年北京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北京.jpg

  2019年使用北京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9年北京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1、新户首刷,好礼相赠

  活动内容

  (1)活动名称:新户首刷  好礼相赠

  (2)活动时间:2019.1.1-2019.6.30

  (3)具体内容:成功获批北京银行指定信用卡(参与卡种详见活动细则)主卡的新客户,在核卡日(含)60天内激活并使用该指定北京银行信用卡消费2笔,每笔满99元(含),且激活时间在活动时间内的,即可领取德尔玛喷水拖把一个/荣事达空气加湿器一个/ACA咖啡茶饮机一个/苏泊尔爱家两件套锅一套(仅限一款,不可兼得 )。

  备注:

  本活动礼品领取自2019年1月4日开始,且需持卡人消费达标后的T+3日(如客户在2019年1月5日消费达标,T+3日即为1月8日)下载北京银行信用卡官方APP“掌上京彩”并绑定信用卡,进入“礼品领取”专区,领取相关礼品,仅限领取一款。附属卡不可领取;持卡人最晚须在消费达标后的30个自然日内领取,超时未领取的视作放弃礼品领取权利。

  2、扫银联二维码,眉州东坡早餐满20减10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上午6:30-10:00)

  活动内容:北京银行携手中国银联送优惠啦!活动期间,在眉州东坡北京地区指定门店使用北京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通过掌上京彩APP、京彩生活app、云闪付app中的银联二维码消费,即可享满20元(含)立减20元优惠!单用户、单实体卡、单银行预留手机号单日仅限1次,活动期间限享5次优惠。信用卡、借记卡单日活动名额各100名,活动期间借记卡、信用卡名额共计18000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3、“京彩延庆”主题特惠活动

  (一)活动主题

  “京彩延庆”主题特惠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

  (三)活动内容

  1.京彩延庆之“生活”优惠——办理500元洗车卡立减50

  活动期间,北京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至福润洗美工作室,刷北京银行62开头信用卡购买500元洗车卡可享立减50元优惠,每张信用卡每月限购1次。

  2.京彩延庆之“购物”优惠——刷卡满200立减20

  活动期间,每周六刷北京银行62开头信用卡在环球新意百货消费享满200元减20元优惠,每张信用卡每日限享1次优惠。

  3.京彩延庆之“住宿餐饮”优惠——刷卡满500立减50

  活动期间,持北京银行62开头信用卡在中银酒店刷卡消费(包含住宿、餐饮,其中餐饮不包含婚宴团单)享满500元减50元优惠,每张信用卡每日限享1次优惠,每月限参加2次优惠。

  *以上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