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多久 如何查询北京银行信用卡的积分

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多久 如何查询北京银行信用卡的积分

      

北京.jpg

  北京银行信用卡现在在被很多卡友应用着,很多卡友对于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是有疑问的,比如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多久?如何查询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下面卡宝宝就来讲一下相关内容。

  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永久有效,积分保留于主卡账户下直至销户。卡片到期持卡人续卡后,积分将自动延续。凡账户状态正常的卡片,主卡持卡人均可随时对其账户下的积分进行兑换。

  北京银行信用卡附属卡消费同样计算积分,附属卡所取得的积分将自动合并计入其所属的主卡账户下,以北京银行信用卡主卡人为单位进行积分查询及积分兑换。

  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的方法

  一、账单查询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

  北京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通过北京银行每期寄送至持卡人的信用卡对账单中查询自己的信用卡积分累计情况。

  二、客服电话查询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

  持卡人可拨打北京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0-1169,按语音提示操作或转人工客服,即可查询您的信用卡积分情况。

  三、网上查询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

  登录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也可查询您的信用卡即时累计积分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