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分期付款利率如何计算?

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分期付款利率如何计算?

      

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分期付款利率通常是按月计息的,具体计算方式如下:


    1.广发银行通常会规定一个月利率,例如0.5%。

    2.首先,将您需要分期付款的金额除以分期期数,得到每期应还款金额。

    3.每个月的利息计算是基于您每期应还款金额的剩余未偿还部分。假设您选择了6期分期付款,并且每期应还款金额为1000元,那么第一个月的利息计算如下:

    •第一个月的利息=剩余未偿还本金×月利率

    •剩余未偿还本金=总分期金额-已还款金额

    •在第一个月中,剩余未偿还本金等于总分期金额。

    •假设月利率为0.5%,那么第一个月的利息=1000元×0.5%=5元。

    4.依此类推,每个月的利息计算都是基于剩余未偿还本金进行的。


请注意,以上是一般的分期付款利率计算方式,实际的利率计算可能会因广发银行的信用卡产品和政策而有所不同。具体的分期付款利率和计算方法可以在广发银行官方网站、信用卡条款或与银行工作人员咨询时获得准确的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