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青岛银行客服电话介绍

青岛银行客服电话介绍

      

  青岛银行客服电话为:96588(青岛)、400-66-96588(全国)

  青岛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并于2015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为山东省首家主板上市银行。

  青岛银行总部设在青岛,目前在山东省内设有13家分行,计划不断增加营业网点至山东省所有主要城市,并等待时机走向全国。

  青岛银行在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中率先(2011年3月)成立私人银行暨财富中心,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公私一体、投融资一体、境内外一体的专业性、创新性和专属性的金融服务;还建立了网上银行(www.qdccb.com)、电话银行“400-66-96588(全国)”和“96588”(青岛)、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及直销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与全球各国家和地区的多家银行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系,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全天候线上服务;并已形成了稳定的客户基础,与山东省战略性行业及新型行业的主要企业和大量高净值客户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