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

邮储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

      

  最近申请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的卡友越来越多了,大家也都知道邮政信用卡能够取现,却不清楚邮储信用卡取现可不可以分期,为此,卡宝宝将为大家解答邮储信用卡取现可不可以分期




  邮储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


  答案是邮储信用卡取现不可以分期的


  使用邮政银行信用卡取现,取现金额不能办理分期,而且也不实用于最低还款额。


  从邮政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的计算公式可以看出,信用卡取现金额必须全额还款。信用卡最低还款额的计算公式如下:


  最低还款额=信用额度内未还消费款的10%+预借现金交易款的100%+前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100%+超过信用额度消费款的100%+费用和利息的100%


  邮政银行信用卡取现之后还款,可以通过直接存入信用卡,或者用网银转账的方式还款。因为透支取现没有免息期,每天都要计收取现金额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越早还款利息越少。


  所以邮储信用卡取现不可以分期,也不能最低还款。同时利用邮储信用卡取现还是要收取手续费和利息的。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