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邮储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最近申请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的卡友越来越多了,大家也都知道邮政信用卡能够取现,但是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时候,可是要收取手续费的,那大家清楚邮储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吗?,大家认真听哦,卡宝宝这就为您解答邮储信用卡取现手续费的相关问题


  邮储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取现是银行为了方便客户,提供的一项有偿服务。用户通过柜台或是自助终端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相当于银行向用户提供的小额贷款。因此,用户要向银行上缴一部分的手续费作为银行的服务费。


  具体收费标准是:


  境内:普卡、公务卡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2元,跨行加收2元手续费;金卡、自邮一族联名卡、游中国旅游卡、西安世园会联名卡、黑龙江旅游卡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10元,跨行加收2元手续费。


  境外:普卡、公务卡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15元;金卡、自邮一族联名卡、游中国旅游卡、西安世园会联名卡、黑龙江旅游卡按交易金额1%收取,最低20元。


  以上就是卡宝宝对邮储信用卡取现手续费的相关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合理的使用邮储信用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