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信用卡取现是不是要收取利息?

邮储信用卡取现是不是要收取利息?

      

  最近申请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的卡友越来越多了,大家也都知道邮政信用卡能够取现,但是取现的时候,可是会有利息的,那大家清楚邮储信用卡取现利息是怎么计算的吗?,卡宝宝就为您解答邮储信用卡取现是不是要收取利息的相关问题。


  邮储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


  取现是银行为了方便客户,提供的一项有偿服务。用户通过柜台或是自助终端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相当于银行向用户提供的小额贷款。因此,用户要向银行上缴一部分的手续费作为银行的服务费。但是取现不仅要收取手续费,而且自取现之日起,银行会以每日万分之五的利率计算取现利息,按月计算复利,直至欠款还清为止。


  邮政信用卡透支取现按照取现金额的万分之五/天收取,没有免息期,取现后第二天开始计费,跨月未还款计算复利;溢缴款取现没有利息。


  由于账单日和还款日之间存在的时间差,银行会一直循环计算利息。简单说,一次取现,需要三个或者更长的账单周期才能还清。 一个月内发生多笔取现,很有可能产生大额利息,因此,建议尽量把信用卡取现作为应急功能,如果取现后要及时还款。


  以上就是卡宝宝对邮储信用卡取现利息的解答,邮储信用卡取现是要收取利息的,所以大家要谨慎利用邮储信用卡取现的功能,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