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信用卡取现金方法有哪些?

邮政信用卡取现金方法有哪些?

      

  最近申请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的卡友越来越多了,大家也都知道邮政信用卡能够取现,却不清楚取现的具体方法是什么,没关系,卡宝宝这就为大家一一解答邮政信用卡取现金的方法。


  邮政信用卡取现金方法有哪些?


  邮政信用卡取现金分为预借现金(透支取现)及溢缴款取现,各位卡友可以通过柜台取现或者ATM取现。


  1、柜台取现


  在境内,您可在邮政储蓄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取现时须输入正确的交易密码,还应在取款凭单上签名确认。


  2、ATM取现


  在境内或境外,您都可以在带有邮储信用卡所属卡组织标识的ATM机上办理取款业务,取现时须输入正确的交易密码。


  以上就是邮政信用卡取现金方法,可以根据提示或者咨询客服进行操作,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