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邮储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很多邮储信用卡的卡友,在得知信用卡可以取现以后,都好奇邮储的信用卡是否也可以取现。卡宝宝在了解相关信息以后,将为大家解答邮储信用卡能不能取现。


  邮储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答案是可以的,邮储信用卡取现是邮储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


  取现分为预借现金(透支取现)及溢缴款取现,你(仅限持卡人本人)可在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及国内外带有银联标志的ATM机上办理取款,每日取现最多三次,取现时需输入正确的交易密码。


  如在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取现,还应在取现单上签名确认。为保证你的用卡安全,邮政储蓄银行规定你的卡片每天在ATM终端可提取现金不超过2000元。超过2000元你可至银行网点办理取现。当提取现金超过1万元时,为确保你账户的资金安全,网点受理人员会核对你的身份证件。


  以上就是卡宝宝对邮储信用卡可以取现的总结,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卡友合理的使用邮储信用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