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取现费用是多少?

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取现费用是多少?

      

具体的兴业银行信用卡取现费用可能会因不同信用卡产品和政策而有所不同。以下是一般情况下的兴业银行信用卡取现费用:


    1.取现手续费:兴业银行信用卡在取现时通常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该手续费通常是按取现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比如取现金额的1%或2%。

    2.最低手续费:兴业银行可能还规定了最低取现手续费金额,即使取现金额较小,手续费也会达到最低金额。

    3.取现利息:除了手续费外,如果您使用兴业银行信用卡进行取现,通常还需要支付取现所产生的利息。取现利息的计算方式可能因信用卡产品和取现日期而有所不同。


请注意,具体的取现费用以及利息计算方式可能会因不同的兴业银行信用卡产品和政策而有所不同。建议您直接咨询兴业银行客服、查阅信用卡条款和条件,或登录兴业银行官方网站,以获取准确和最新的取现费用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