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跨行自动还款超过上限会还不上

信用卡跨行自动还款超过上限会还不上

      

  信用卡跨行自动还款超过上限会还不上

  近日,市民高先生表示,他有一张在榕某股份制银行的信用卡,额度为10万元。这张卡支持跨行还款,于是他就绑定了他在另一家银行开立的工资卡作为还款账户,每个月从工资卡中自动还款,一直都很顺利。

  上个月正值高先生搬新家,用信用卡购买家具等刷了近7万元,到了这个月信用卡还款时出现了意外。“扣款的工资卡上余额足够还款,但是却没有被扣款。要不是手机软件有提示,这个月我说不定就逾期还款了。”

  拨打高先生所办信用卡的客服热线了解到,该行在自动还款方面,对本行的借记卡不设上限,但对跨行的借记卡则有单笔最高还款额应小于5万元的限制。而高先生的近7万元欠款则因为超过上限而导致系统批量扣款失败。

  咨询了包括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等多家银行发现,不同银行对支持绑定还款的借记卡发卡行并不一样,且在设置还款上限时也有所差别。

  榕商业银行信用卡部的一位陈经理提醒,持卡人最好每月检查一下还款进程。另外,当信用卡的外币账户出现欠款时,持卡人应向银行确认一下是否关联的借记卡已经开通“自动购汇还款”功能,如未开通也会延误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