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两张信用卡怎么互相还款?

两张信用卡怎么互相还款?

      

  两张信用卡怎么互相还款?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压力的增大,很多卡友同时在使用两张信用卡。也有很多卡友两张信用卡倒着用,互相还款,减轻了自己的还款压力。那么两张信用卡怎么互相还款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方面的详细内容。

  两张信用卡是可以互相还款的。多年前,这种方法就已经出现了。请注意,将另一张信用卡里的额度用ATM或者柜台取现还款,这是唯一的正规的途径用信用卡还信用卡!但是这是有代价的,即手续费和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

  千万不要效仿网上各种用信用卡给支付宝充值、网上淘宝退款、刷卡给现金等方法!除了ATM和柜台取现,其他的方式都可以理解为信用卡套现。信用卡套现是指将额度内的钱以现金的方式取出但不支付任何手续费和利息,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信用卡套现本身具有很大的风险,银行若发现恶意套现,则可能会冻结停用信用卡。严重套现行为需要承担法律责任,承受牢狱之灾。

  从2012年2月8日起,支付宝就关闭了用信用卡给支付宝充值的通道。原因是众多支付宝用户,用信用卡额度充值到支付宝中,再提现。这是一种信用卡的套现行为!此后,网上众多第三方支付平台也关闭了信用卡充值通道。

  可以将借记卡内的钱充到支付宝中,为信用卡还款。目前,支付宝电脑客户端为自己的信用卡还款免手续费,支付宝手机客户端为自己的信用卡、为他人的信用卡还款都免收取手续费。

  以上就是关于两张信用卡怎么互相还款的方法,小编温馨提醒以卡养卡虽然便利,但最终仍要以现金全额还款。支付利息务必记清每张卡的还款期限,以防耽误还款吃罚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