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家银行车主信用卡好?

哪家银行车主信用卡好?

      

  如今的油价越来越高,有车一族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办一张合适的车主信用卡绝对能帮大家省下不少钱,这时候车主信用卡的选择就成了一个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哪家银行的车主信用卡好?

  一、招行车主卡

  在指定加油站加油,平日可以享受3%的加油金补贴,周五可以享受5%的加油金补贴,每个月最多补贴30元。

  二、平安车主卡

  加油站加油最高可以享受88折优惠,每个月补贴上限为80元。

  三、民生车主卡

  每个月消费满1500元,享受5%加油金补贴,每个月补贴上限为50元。

  每个月消费满2500元,享受8%加油金补贴,每个月补贴上限为100元。

  每个月消费满3000元,享受15%加油金补贴,每个月补贴上限为200元。

  每个月消费满6500元,享受100%加油金补贴,每个月补贴上限为500元。

  四、农行安邦车主卡

  买电话车险,满足条件后,享受6%加油金补贴,补贴上限累积不超过车险消费的12%。

  五、工行牡丹中油卡

  刷卡购买安邦车险,满足条件后至指定加油站享受3%加油金补贴,补贴上限累积不超过车险消费的10%。

  六、广发车主卡

  加油享受5倍积分或者1%现金返还。补贴上限为每个月300元。

  总结:这样来看,能享受最高优惠的,看起来是民生,每月最高可达500元。广发车主卡紧随其后,最高300元。其他几家都在百元以下,三五十居多。

  普通上班族,每个月加油,假设在1000元。可以看出,广发车主卡能给与的补贴最高,达到100元,其次是平安车主卡,不过需要满足银行指定条件;然后是农行安邦车主卡,不过需要购买相应车险;中行和民生车主卡50元,算是中等水平。工行和招行车主卡30元补贴垫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