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手机流量十一后即将不清零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何时“清零”

手机流量十一后即将不清零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何时“清零”

      

  今年5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曾提到“上网流量不清零”,“流量可转赠”,“提速降费方案”鼓励电信企业尽快发布提速降费方案计划,赢得网友一片点赞。有消息称,流量不清零即将在10月1号发布具体细则。

  大家喊了多少年的流量不清零终于要实施了。你看,老大一出马,真是什么问题都解决了。那银行实行多年的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提前还款不返还手续费的霸王条款呢?何时才能清零?

  对于弱势群体天朝人民来说,常年被伪“弱势”群体银行收受的各种费用,比如信用卡年费、利息、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只能乖乖缴纳,并无二选。其中,以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分期手续费充公的条款最为人所痛恨。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卡友如暂时无法还款,可将信用卡消费账单做分期,按月还款,银行收受一定比例的手续费作为条件。如果持卡人提前还款,已经分期的手续费金额并不予退回。这就是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不退回的规则。

 

  我提前还款了,为何不把我的钱退给我?

  暂时无力偿还信用卡,做分期,你收手续费,我无话可说。可我能还款了,我要求把剩余手续费退回给我,也理所当然啊!你为何不退?

  这理所当然,也只是想当然。

  不然怎么叫霸王条款呢?既然你踏进了分期的大门,想走,可就不能全身而退了,总得留下点东西。

  有数据显示,银行的收入来源大部分是靠信用卡的基本费用,比如信用卡滞纳金、年费、制卡费、分期手续费。其中,以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占用的比例最大。所以,大家想一下,银行会放弃这块香饽饽吗?

 

  如何对抗霸王条款?

  其实,从最近招行和宁波银行实行了网上转账不收取手续费的规则来看。互联网对银行的冲击已经很明显了,尤其是这几年疯狂生长的P2P行业,人们在网上投资理财,也可以在网上贷款,方便又快捷,虽然也收利息,但并没有手续费。银行不再是人们只此一家的选择。

 

  换句话说,银行向卡友收取的这些费用,未来极大可能会取消,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