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支付宝限额是多少?

光大银行信用卡支付宝限额是多少?

      

  1、光大银行信用卡支付宝限额

  信用卡关联支付宝,有两种支付方式,快捷支付与网上银行支付。

  快捷支付限额:单笔5万、单日5万、单月无限额

  大额信用卡付款:是指当卖家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时,买家使用信用卡网银付款时,可以支付的额度会比在普通卖家(未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的额度更高。

  使用免签约版-无需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单笔每日限额:20000元;

  使用阳光网盾-需要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单笔每日限额500000;

  使用令牌动态密码-需要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单笔每日限额1000000。

 

  2、使用支付宝给光大银行信用卡还款的限制(针对同一信用卡卡号)

  每天的还款次数最多是5次,每月给一张光大银行的信用卡还款次数最多是5次。

  还款金额单笔50000元、每日100000元、每月无上限;还款金额无下限。

 

  3、使用支付宝给光大银行信用卡还款到账时间

  00:00-23:00还款:当天到账; 23:00-24:00还款:预计次日24点前到账

  到账情况可以通过光大银行网银与客服电话95595查询。

 

  卡宝宝提醒:

  1、使用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时,最好提前几天还款,避免因到账不及时造成逾期。

  2、部分用户经历史交易以及快捷支付使用情况综合评估,信用卡支付限额为:单笔2000元、单日2000元、单月1万元,暂时无法提升,如需完成当次支付,可通过其他支付方式完成。

  3、支付宝规定的支付限额是无法更改的。

  4、不同的支付方式,限额是可以累加的。比如快捷支付达到限额时,可以使用网上银行支付剩余款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