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袁隆平的信用卡可透支百万

袁隆平的信用卡可透支百万

      
“广发银行是很有影响的,我知道。”昨日午间,受邀而来的“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这样对广发银行董事长董建岳说,这位颇受人尊敬的老人同时也成为了广发银行在长沙的尊贵客户——刚刚入驻星城的广发银行向他颁发了在长沙的首张白金信用卡和真情理财贵宾卡,袁老得以率先代表星城市民,体验广发银行在长沙推出的真情理财的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
  
  记者获悉,袁隆平院士获赠的广发白金信用卡透支额度100万元,在所有广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中额度相当高,同时享有最长50天的免息期。并且,原本对广发白金卡持卡人收取的2500元/年的信用卡年费也会专为袁隆平院士免掉。广发银行董事长董建岳同时表示,除了颁发给袁隆平院士的白金卡和真情理财贵宾卡之外,所有关于其杂交水稻研究相关的信贷需要,广发银行一定全力以赴地支持。
  
  据悉,作为国内首张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标准信用卡的发卡行,广发银行的信用卡服务在业内向来位居前列。而昨日广发银行颁发给袁隆平院士的广发白金卡,被誉为“杰出人士的信用卡”,将让袁隆平院士享受到广发银行在国内各大机场设置的机场贵宾室和贵宾专用通道、世界各地近500个国际机场的贵宾设施,以及全天候24小时的全球紧急支援服务等。而广发真情理财贵宾卡是该行贵宾客户专属的金融借记卡,费用特惠,持卡人也可享受办理业务的“绿色通道”和一对一的金融理财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