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紧急扩散,银行开始严查,这3家信用卡的要小心了!

紧急扩散,银行开始严查,这3家信用卡的要小心了!

      

信用卡中心.jpg

  这两天,有网友在信用卡论坛发贴称自己的工商信用卡被银行“止付”了。自己刚还进去一笔钱,信用卡马上就被冻卡了,额度也被直接降为“0”,银行却没有给出任何交待,这让他相当郁闷。此贴了现,也有不少网友跟贴赞同,表示自己也遭到了不明情况的冻卡和降额。

  通过对数个信用卡论坛进行了“走访”,从“走访”的数据来看,遭遇了这种事情的卡友还真不少。而且,大部分的止付、冻卡、降额的事件都集中发生在这3家银行身上。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的信用卡用户表示,他们也收到了来自交通银行的警告信息;信息称:“交行卡仅可用于个人日常消费或通过ATM、银行柜面取现。持卡人需规范用卡行为,并注意收集和保留近期发票及签购单,以便核对交易情况。

  虽然,交通银行只是预警,还没有直接无故给卡友们“断粮”。但是,这样的预警信息也是在告诉用户,他们接下来可能将会做大范围普查,平时有过敏感用卡行为的用户是时候收手了。

  民生银行

  不少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卡友也表示自己也收到了来自民生银行的短信。短信称卡友的用卡行为已经违反领信用卡透支金额用途的规定,现已经将他信用卡的人民币透支消费功能关闭。但其它的,诸如外币消费、溢缴款消费、还款、取现、分期申请等用卡行为却不受影响。

  工商银行

  有网友发贴称自己刚刚给工商银行的信用卡还款了5000块,却收到了工商银行“我行将为您尾号为1196的信用卡主动降低信用额度至15000元(人民币)”的信息;且没有给出任何其它的交待和降额原由,还让用户自行短信咨询它们的官方客服。

  这位网友称自己都是正常失用信用卡,既然没有逾期,也没有套现,合理常规使用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却被莫名降额了,实在是不能理解。另外,还有网友跟贴称苏州也出现了大面积信用卡被额度的情况,他和他的朋友都中枪了。

  从这些事件中,各银行对信用卡防风规则进行了调整,防风已转向珠宝、房地产、机械和电器商。这些账单显示,珠宝、房屋和家电的月度购买已经被风控锁定,各大信用卡论坛的许多互联网用户表示,他们正在风控之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