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securecode万事达卡在国内能用吗 万事达卡如何在国内消费

securecode万事达卡在国内能用吗 万事达卡如何在国内消费

      

信用卡中心.jpg

  万事达卡SecureCode是由万事达卡和发卡机构提供的一项新服务,以增添您在网上购物的保障,而不需更新您现有的万事达卡, 您选择您个人万事达卡SECURECODE的密码. 此密码将不会与任何商户分享. 一个私人密码表示额外的网上购物保障及防止任何未经同意的交易。那么,securecode万事达卡在国内能用吗?万事达卡如何国内消费呢?

  securecode万事达卡在国内能用吗

  首先,万事达卡在国内肯定是可以用的,但是比起覆盖更广的银联卡,万事达卡的使用会受到限制。

  目前,万事达卡主要可用于海淘、各大商场、酒店等拥有万事达标识的POS机的商户消费。

  万事达卡于1988年进入中国,成为第一个进入中国的国际支付公司,目前国内很多商业银行都是万事达卡的会员。这些年来,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入驻中国,极大的促进了中国银行卡业的发展。大多数中国会员银行的信用卡都使用万事达卡的品牌。

  但是,即便如此,小编还是建议,如果是经常在国内使用,万事达卡是很不方便的,特别是越小的城市,万事达卡的覆盖率越小。而银联卡基本上是覆盖了全国任意能刷卡消费的地方,相比起来要方便的多。(JCB)四家专业信用卡公司。

  万事达卡如何在国内消费

  1. 可以在海淘、商场、酒店等可以用万事达卡消费的地方进行消费。

  2. 万事达卡在1988年成为进入中国的国际支付公司,目前很多国内商户都是万事达的会员,可以使用万事达卡消费。

  3. 可以绑定手机支付应用,在京东、天猫等网购支付

  4. 微信支付也是用万事达卡。

  万事达卡虽然在国内也可以使用,但是毕竟不像银联卡一样方便快捷。所以如果不是经常出国旅游或出差,不建议使用万事达卡,建议使用银联卡更方便一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