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揭秘那些值得申办的高颜值信用卡

揭秘那些值得申办的高颜值信用卡

      

  这个“高颜值=一切”的疯狂年代,没有一张高颜值信用卡,显然你就OUT了。卡宝宝为大家倾心盘点四大高颜值信用卡,让你再也不用为卡面不够“美丽”而发愁。

 

  招商银行HelloKitty粉丝金卡

  对年轻女性来说,HelloKitty大概是从小都有的公主梦,连女神范冰冰、许晴也不例外。招行这个系列信用卡直接秒中绝大部分女性用卡人群。更何况这款卡片,还有多种卡面可选。

 

 

  光大花仙子信用卡

  这款信用卡以经典卡通形象“花仙子”为主题,记忆中的那些美好就这样不期而遇,怎能让人忘怀。对很多80后来说,如果选高颜值信用卡,这张卡面实在是值得拥有。

  何况这张卡还针对花仙子粉丝推出各类专享体验和特惠服务。一旦成功申领,持卡人将自动成为光大花仙子俱乐部会员,可以参与光大银行举办的花仙子绘画大赛、影片创作回顾等活动,并赢取日本旅游的机会。

  

      浦发Q-face信用卡

  光有高颜值不够,还得有个性,这款卡片就很好的满足了时下年轻人的需求。卡友可上传照片作为卡面,还可随心编辑效果,带着这样一张独一无二的信用卡,出门很拉风哦!

  提醒:浦发提供该卡免年费、交易短信免费通知服务。

  

      农业银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

  卡面炫酷时尚,彰显个性,符合当下年轻妈妈们的美丽需求。

  开卡后满足连续三个月有消费记录且累积积分满5000条件,即可使用全国知名儿童医院专家预约挂号服务权益,全年两次哦。

  还有更多的母婴专属优惠,绝对是辣妈潮妈的不二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