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信用卡还款

浙商银行信用卡还款

      

一、浙商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

 

商卡:登陆已开通的个人网上银行或致电95527,申请开通已持有的商卡自动转账还款服务,确认生效后,浙商银行即可从您指定账户中,于还款到期日当天自动向您的信用卡转账还款。

增金宝:如您已开通增金宝业务,可通过手机增金宝APP,绑定您的信用卡,即可从增金宝中,于还款到期日当天自动从您的信用卡转账还款。
 

二、浙商银行信用卡现金还款
 

柜台还款:您可在浙商银行任意营业网点的柜台办理现金还款。

自动存款机还款:您可在浙商银行的自助存款机办理信用卡还款。

 

三、浙商银行信用卡转账还款
 

网上银行转账:登陆已开通的个人网上银行→信用卡→还款管理→信用卡还款→按照页面提示录入对应信息→下一步→输入验证码和浙商e密码→确定→输入PIN→提交后即可完成还款操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