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QQ彩贝信用卡蓝卡0额度

中信银行QQ彩贝信用卡蓝卡0额度

      

很多在卡宝宝网申请信用卡的卡友有疑惑,花费时间精力,自己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申请办理中信银行QQ彩贝信用卡蓝卡为什么得到的是一张0额度的信用卡?

 

中信银行QQ彩贝信用卡蓝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qq彩贝蓝卡额度是多少?中信QQ彩贝卡分为蓝卡、金卡、白金卡三个等级,在享受彩贝积分所带来的各种优惠之外,持卡用户将拥有中信信用卡提供的年费优惠、高额航班延误险以及各种增值服务。而该卡的另一个亮点还在于其是一款芯片卡,具有更高的安全支付保障。

 

其中,中信qq彩贝蓝卡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一款始额度为零的信用卡,用户需先存款方可消费。中信蓝卡设有密码功能,稳妥安全。存入多少钱,这张卡片的额度就是多少,额度自筹,使用方便。中信蓝卡的接受人群较之其他卡片广泛得多。

 

对于0额度这个问题,小编认为有一位卡友说的很在理:

 

 

而且,蓝卡最大的优点就是,它是中信银行所有信用卡中惟一没有年费的卡!不管是否使用,蓝卡都是终身免年费的。费用方面,此卡开卡即免三年年费,取现手续费为0,没有溢缴款取回费用,溢缴款不算利息,刷卡没有免息期和利息问题,其它费用(如挂失费等)与中信STAR信用卡相同,蓝卡始终享受双倍积分,生日当月是四倍积分,这样看来,蓝卡对于学生以及没有稳定工作的人来说,是首选。

 

中信qq彩贝蓝卡额度查询的方法如下:

 

持卡人可以拨打中信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88-95558,按“3”账单及可用额度等查询类服务,再按“2”账户查询,即可查询您的额度等信息。

 

您可以使用在中信银行登记的手机号码,编辑手机短信:YE+卡号末四位(如:YE8888),发送到:106980095558 即可查询到您的可用额度信息。

收费说明: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发送短信到106980095558,只需向运营商支付短信发送费用,中信回复的短信免费。

 

持卡人可以在每期银行发给您的信用卡对账单上面查询您当月可用的额度。

 

网上查询中信信用卡额度的方法为:第一步:登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主页,点击右侧的“信用卡网上银行”功能;第二步:选择“快捷版”或“网上银行”,然后登陆中信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第三步:通过查询“我的账户”或“卡片管理”服务,即可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