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答案是肯定的,信用卡当然可以直接取钱了,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信用卡取现”。

  据了解,信用卡取现主要包括溢缴款取现和透支取现两种方式。所谓溢缴款取现,就是持卡人之前已在卡内存了钱,然后再取出来;而透支取现则是卡内本来没钱,先借了再还。

  对于这两种取现方式,之前绝大多数银行都是要收费的。

  从目前多数银行的收费来看,不仅多数银行对于信用卡透支取现不分本地异地一般要收取1%左右的手续费,此外还要从取现当日起收取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折合年利率高达18%。

  小编建议,对于信用卡取现,一方面,信用卡取现本身不仅不能享受银行提供的免息期,而且还要从取现当日起以万分之五计息,细算下来,利率本身就不低,还是少取为妙;另一方面,银行提供的信用卡取现服务本就是一种应急服务,从风险和服务的角度,银行收取一部分手续费,无可厚非,但关键是手续费收多少合适。

  各大银行境内本行预借现金手续费:

  工商银行:本地本行无手续费;

  光大银行:取现金额的1%,最低收3元,最高200元;

  农业银行:交易金额的1%,最低1元;

  建设银行:取现金额的0.5%,最低2元人民币,最高50元;

  中国银行:本地本行无手续费;

  招商银行:预借现金的1%,最低收取人民币10元(城市系列信用卡首笔免手续费);

  交通银行:交易金额的1%,最低每笔人民币5元(新标准);

  平安银行:交易金额的2.5%,最低每笔人民币25元;

  民生银行:本行取现金额的0.5%,最低人民币1元;

  兴业银行:预借现金的2%收取,最低收费为人民币20元;

  中信银行:预借现金的3%收取,最低收费为人民币30元;

  浦发银行:取现金额的3%,最低人民币30元;

  广发银行:取现金额的2.5%;最低人民币1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