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特色信用卡优惠覆盖境内外

农业银行特色信用卡优惠覆盖境内外

      

农业银行金穗悠游世界信用卡

 

农业银行金穗影迷卡

 

农业银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

 

在信用卡产品日趋丰富的当下,农业银行也不断细化信用卡服务,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推出个性化产品。无论您是想走出国门,看看世界到底有多大,或是选择与家人逛逛街、购购物、看看电影,只需手握一张农行信用卡,就可轻松实现。

 

优惠升级 漂亮妈妈看过来

 

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是国内首款亲子主题IC信用卡产品,专为0~6岁宝宝的年轻时尚妈妈量身定制。卡面设计精美,提供特惠母婴商户,幼儿教育,健康关怀等多重专属权益,让您尽享每一次漂亮妈妈的精彩时刻。

 

近日,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推出了“关爱升级”活动,“乐享周六”吃喝购物都不愁。在必胜客,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逢周六,持农行漂亮妈妈升级信用卡,单笔刷卡消费满120元立减60.01元;持农行信用卡,单笔刷卡消费满120元立减40.01元。在味千拉面,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逢周六,持农行信用卡至味千拉面全国活动门店购买任意产品,单笔消费满100元立减50元,每卡每天最高享受立减50元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用农行信用卡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卡号支付或登陆支付方式网购,单笔满98元可减10元,满298元立减30元。

 

知名母婴商户特惠权益也升级了:在精选母婴特惠商户购买商品享受打折优惠,每周六在京东、1号店、聚美优品等知名网站购买商品享“满减”优惠。此外,更有儿童早教培训优惠、亲子健康关怀礼遇、积分专区8折礼遇惊喜等着您。

 

1元享受接送机服务

 

悠然白金卡是专为中青年城市白领客户设计的IC信用卡产品,提供全国网点优先通道、信用卡盗失保险、酒后代驾等超值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持农行悠然白金卡可节省多项手续费,可享受全国网点优先通道、5万元信用卡盗失保险、专家预约挂号和全程陪同就诊服务。

 

1元就可享受机场停车服务和接送机服务?是的,您没听错。针对境内商旅需求的持卡人,农行悠然白金卡推出了1元机场停车服务、1元接送机服务,同时还提供“星级酒店住两晚送一晚”、“酒后代驾”的增值服务。

 

对于境外商旅的持卡人来说,不仅可获得环球旅行及医疗救援、便捷出行及法律援助三项境外出行服务,还可享有美国AVIS租车8折优惠、新西兰便捷签证、快捷退税服务等。

 

境外刷卡 返钱打折免货币转换费

 

刚从国外旅游回来的闵先生,对农行金穗悠游世纪信用卡推荐有加。以前闵先生在境外消费回来时,收到的账单中还包括了1%~1.5%的外汇兑换手续费,用了悠游世界卡后,这笔费用就省下来了。据介绍,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持卡人均可专享全球任意币种、任意渠道消费及取现“0”货币转换费优惠。除此以外,持卡人更有境内外购物休闲、商旅出行、健康关怀等全方位礼遇。悠游世界卡白金卡持卡者,还享有东航公务舱“两人同行,一人免费”、喜达屋旗下酒店享8折、高尔夫3至6折等。

 

环球商旅卡则是农行专为差旅人士设计的VISA品牌双币种信用卡产品,产品提供境外外币消费返刷卡金、境外航线购票优惠等一系列差旅人士所需的功能服务,包括“境外外币消费返1%刷卡金、国际航线最高立减10%、200万元航空意外险保障、商旅预订最高返6%刷卡金”等。

 

刷金穗影迷卡观大片低至10元

 

金穗影迷卡是广东地区首张电影主题贷记卡。惠州万达影城、凯狮国际影城。惠阳万联影城、惠阳金娱影城、惠东皇庭影城、惠东弘诚影院、惠东米高梅影城、博罗中影南方影城、大亚湾世纪影城、金宝仲恺华夏影城等各大影城观影,票价优惠低至10元。同时,您还有机会作为影迷身份参加当地合作影院组织的明星见面会、影迷特惠活动,与电影及演员来一场近距离的接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