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开通银联芯片卡“小额免签免密”功能

中信银行信用卡开通银联芯片卡“小额免签免密”功能

      
  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获悉,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客户线下小额快速支付的需求,根据银联最新的业务规则,中信银行将于11月起为发行的具有闪付功能的银联芯片信用卡开通“小额免签免密”功能。


  据悉,“小额免签免密”是中国银联为客户提供的一种便捷支付服务。当您使用带有银联“闪付”功能的芯片卡或加载了中信银行信用卡的移动设备,在指定商户进行人民币300元或以下的交易时,只需将卡片或移动设备靠近POS机等受理设备终端的“闪付”感应区,即可完成交易。支付过程中,无需输入密码,也无需签名。详询中信银行客服或各网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