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推首个信用消费指数

广发银行推首个信用消费指数

      

11月5日,广发银行在北京举办广发信用卡二十周年发布会,广发银行携手知名专业财经网站和讯网发布《中国信用消费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并推出首个“中国信用消费指数”。

 

“中国信用消费指数”综合了宏观经济、居民收入、物价、安全性等多维度指标。

 

在城市居民家庭日常生活消费中,信用卡消费占据绝对主力地位。截至2015年上半年,我国主要上市银行的信用卡累计发卡量已超过4.33亿张。其中,广发银行目前发卡量已超过4000万张,信贷余额破2000亿元,卡均消费2.45万元,信用卡业务总收入、贷款增长率、单卡收益等指标名列行业前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