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征信报告查询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征信报告查询

      

个人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出具的记录您过去信用信息的文件,是个人的“经济身份证”,它可以帮助您的交易伙伴了解您的信用状况,方便您达成经济金融交易。

 

现在,在中国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可以查询您的个人信用报告。根据《征信业管理条例》的规定,个人有权每年两次免费获取本人的信用报告。

 

目前个人信用报告有三个版本,分别为: 

1、个人版:供消费者了解自己信用状况,主要展示了信息主体的信贷信息和公共信息等。包括个人版和个人明细版。

2、银行版:主要供商业银行查询,在信用交易信息中,该报告不展示除查询机构外的其他贷款银行或授信机构的名称,目的是保护商业秘密,维护公平竞争。

3、社会版:供消费者开立股指期货账户,此版本展示了您的信用汇总信息,主要包括个人的执业资格记录、行政奖励和处罚记录、法院诉讼和强制执行记录、欠税记录、社会保险记录、住房公积金记录以及信用交易记录。

 

个人信用报告展示的内容: 

(一)个人基本信息:包括个人身份信息、居住信息、职业信息等。

(二)信用交易信息:包括个人信用卡、贷款以及为他人担保信息。

(三)异议标注信息

(四)本人声明信息。本人声明是客户对本人信用报告中信息所做的说明,征信中心不对本人声明的真实性负责。

(五)查询记录

 

查询地址: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络查询信用报告地址:http://www.pbccrc.org.cn/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线下查询信用报告地址:全国各征信分中心及查询点联系方式

 

推荐阅读:

信用卡不良记录查询方法 网上查询 线下查询

还款困难时,信用卡最低还款和分期哪个更划算

各银行前十信用卡额度排名:工行最高!但两大银行意外落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