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微信信用卡申请流程、额度介绍

中信银行微信信用卡申请流程、额度介绍

      

2014年3月11日,腾讯表示,与中信银行、众安保险联合推出首张微信信用卡,首批将发放100万张。该卡不仅可以在手机上便捷地使用微信支付,还可以线下在中信、微信指定的特约商户进行扫码支付。

 

微信方面表示,审批通过后将自动开通中信微信信用卡,并绑定微信支付,用于可以支持微信支付的各种线上线下购物场景,用户可通过微信查询账单,并通过微信便捷还款。此外,微信信用卡还首次引入了保险模式,以降低客户信用风险及银行资产风险。

 

中信微信信用卡如何申请

 

1、打开自己的微信,关注中信银行信用卡公众号;

2、进入中信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选择右下角的办卡分期;

3、在弹出来的窗口中选择“卡片申请”这个选项;

4、然后中信公众号发来一条信息,选择“点这里,马上申请”;

5、在这里挑选自己打算办理的信用卡,点击选择“立即申请”;

6、再次选择是普通卡,还是金卡,然后选择下一步;

7、填写自己的个人资料,再选择下一步,完善资料填写后,提交申请,等待审核放卡即可。

 

中信微信信用卡额度有多少

 

中信微信信用卡的额度分为三个档次:50元、200元和 1000-5000元。审批通过后将自动开通中信微信信用卡,并绑定微信支付,用于可以支持微信支付的各种线上线下购物场景,用户可通过微信查询账单,并通过微信便捷还款。中信微信信用卡享有长达50天的免息期,无年费等任何费用。

 

中信微信信用卡首批将发放100万张,其额度分为三个档次:50元、200元和1000-5000元。该信用卡享有长达50天的免息期,无年费等任何费用。

 

中信微信信用卡被叫停

 

在微信信用卡发行不久,央行下发紧急文件《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关于暂停支付宝公司线下条码(二维码)支付等业务意见的函》,叫停了支付宝、腾讯的虚拟信用卡产品,同时叫停的还有条码(二维码)支付等面对面支付服务。

 

央行通知表示,虚拟信用卡突破了现有信用卡业务模式,在落实客户身份识别义务、保障客户信息安全等方面尚待进一步研究。

 

央行在通知中要求,立即暂停线下虚拟信用卡有关业务,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业务暂停期间的平稳过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