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21银行卡二维码收款收手续费吗?

2021银行卡二维码收款收手续费吗?

      

  2021银行卡二维码收款收手续费吗?

  一般来说,银行卡二维码收款是需要手续费的,只是不同的银行收取的手续费率不同。另外,银行卡二维码收款的时候是会直接扣除掉手续费,用户账户的实际到账金额已经是扣除了手续费的结果了。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平安银行的二维码收款费率分别为0.25%、0.2%、0.35%;交通银行二维码收款无手续费,个人之间使用二维码进行资金交易可以实时到账。


  总之,不同银行对于二维码收款手续费的标准各不相同,具体要看银行公布的具体收费标准,在办理银行卡二维码收款业务的时候可以多咨询几个银行进行对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