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使用最低还款额有什么代价?

使用最低还款额有什么代价?

      

  使用最低还款额有代价 信用卡千万不能这样用 小编介绍,又年底了,心中“买买买”的小恶魔再也按捺不住了。再加上铺天盖地,却亦真亦假的“打折”和“优惠”,实在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也无力抵抗呢?虽然好想要,但囊中羞涩……肿么办?

  机智的你一定想到了它——信用卡!

  不过,信用卡虽好,可不能这样用哦~快来看看你犯了大忌吗?


  1、信用卡套现,缺钱还是缺心眼

  好规划理财师承认,自打信用卡出世后,就有不少自恃聪明的“江湖高手”研究出各种各样的套现方法,从电商购物,到买机票或充话费,甚至连买基金都被变成了信用卡套现的“手段”。但好规划理财师想说的是,大家都是人类,谁也不比谁傻。

  信用卡套现的官方定义是:持卡人不是通过正常合法手续(ATM或柜台)提取现金,而通过其他手段将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同时又不支付银行提现费用的行为。说白了就是违法的嘛,既然如此,为了那点钱,给自己抹上人生污点,实在不划算。

  退一万步说,就算你没有越过法律最后的底线,但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套出的现金仍然是从银行借来的钱,无论有没有免息期,过期不还总是要加利息的。一旦到时候还不上,利滚利的庞大利息金额,也会让你悔不当初。


  2、爱用最低还款额,还天真地以为捡了大便宜

  每月信用卡账单出来后,页面上都会出现两种还款方式,一是全额还款,二是用最低还款额,剩下的再分期还款。很多小伙伴都会不自觉地去选择第二种最低还款额的分期方式来还款,因为看着金额少啊。但你可知道,这最低还款额一旦祭出,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