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黑五海淘用什么信用卡?平安有优惠哦

黑五海淘用什么信用卡?平安有优惠哦

      

国民“剁手节”热潮还未褪去,爆仓延误的包裹还没到手,海淘的剁手节“黑五”又凶猛来袭。所谓黑五是美国主流百货商场、B2C一年中打折力度最大的购物节。双十一后吃着“土”的你,难道只能捂着干瘪的钱包,眼巴巴的看着黑五离你远去?当然不!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RV和苹果,驴牌和小香。

 

只是,剁手一时爽,卡债太心寒,哪张信用卡才能一边痛快剁手一边薅个羊毛暖暖心呢?小编暗戳戳的在网上调查了一番,终于发掘出一个海淘神器——平安壹钱包花漾卡。小编一看到网上对于这张信用卡的介绍——转运费八折、返现多折上折、额度自己做主、花越多赚越多,立马下了个壹钱包APP定定心。

 

攻略一:壹钱包与美国转运公司合作 运费八折优惠

 

海淘族最关心的就是运费问题,漂洋过海首磅8刀,续磅6刀,价格也是肉疼。花漾卡和美国转运公司comGateway进行了合作,海淘用户转运费可以打八折。用户只需在comGateway的官网上进行注册,就能免费获得一个美国地址,等美国商家网站将包裹寄到后该地址后,用户在comGateway上选择运送方式就可以进行国际转运。付款时,选择壹钱包花漾卡为支付方式后,输入优惠代码:PA1SHIP,运费就能打八折。

很多海淘用户都担心多币种信用卡额度太小。而花漾卡的额度是由用户自己决定的。花漾卡与平安壹钱包APP帐户对接,存人壹钱包帐户多少资金,花漾卡就有多少消费额度。而且这笔资金存入壹钱包帐户,就开始享有货币基金理财收益,存多少就有多少本金在帮你生钱。等于钱先存在帐户理财,花漾卡还可以随心消费。小编试着存了十万元到壹钱包账户,申请的花漾卡消费额度妥妥地飙到了十万,小编再也不用担心信用卡调额困难啦!

 

攻略二:边花边赚 剁手理财两手抓

 

担心软妹币没在壹钱包内捂热,就熬不住已经剁手买买买?没关系,就算你用花漾卡刷了一双美鞋,到下一个账单日之前,你的理财额度还是不变的。什么意思呢?比如说,小编的账户里有十万元,在梅西百货官网上用花漾卡购买了一双4000元的靴子,但到下个账单日前,小编的壹钱包账户还是按照十万元额度来进行理财的。买买买同时赚赚赚,刷卡丝毫不影响理财哦。

 

攻略三:花漾卡消费 0.8%返现天天不停

 

黑五价格让你蠢蠢欲动了吗?等等,剁手前别忘了绑定花漾卡,让你享受折上折!只要在支付时点击“银联”标识,通过绑定的壹钱包花漾卡扣款,就能获得最高0.8%的消费返现。例如,小编在梅西百货官网上买了双4000元的靴子,花漾卡会返32元现金到小编的壹钱包,这样第二天早上的中杯星爸爸就有啦。

 

攻略四:首刷重磅返现20% 福利马上看得见

 

壹钱包花漾卡首刷还有重磅惊喜,花漾卡会按照用户的首笔消费金额返还20%的现金,最高可返100元人民币呢。例如,小编使用花漾卡进行的首笔消费是一瓶折后500元的化妆品,并在下午3点之前支付成功了,当天就在壹钱包内查收到了返还的100元,要是下午3点之后消费,第二天也能迅速收到返现。等于这款护肤品除了黑五的折扣,花漾卡还帮小编打了八折,不仅只用了400元人民币就买到手,返还的100元还能继续买买买。

花漾卡是一张芯片卡,防盗刷的安全性也很高。目前还免年费。壹钱包微信号经常不定期公布各类优惠和活动信息,剁手党们快去关注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