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发布两款高端全币种信用卡

北京银行发布两款高端全币种信用卡

      

11月30日,北京银行在京发布寰宇信用卡、世界之极信用卡两款高端全币种信用卡产品。

 

据介绍,寰宇信用卡是为出境旅游、留学生、海淘用户等客群量身定制的白金级别信用卡,也是北京银行目前唯一一张免除首年年费的白金信用卡;世界之极信用卡是为纪念北京银行成立20周年特别发行的万事达卡顶级产品,是专门为贵宾客户、精英人士定制的“高端名片”。这两张特别为海外消费客群及高端精英人士量身定制的高端全币种信用卡产品,将为客户打造轻松、便捷的消费体验——境外任意币种消费,境内人民币自动购汇还款,免除1.5%的货币兑换手续费,境外消费回国退税3天到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