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年终回馈 优质客户额度提升

浦发信用卡年终回馈 优质客户额度提升

      

年末将至,信用卡消费进入高峰期。然而对许多持卡人而言,银行给的固有额度偏低,想要提升额度很困难,临时额度提升不及时等问题,在年终消费旺季尤为让人头疼。浦发银行信用卡年终回馈服务再度升级,针对不同用户有的放矢,主动提供合理、合度、合心意的额度提升服务。
 

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的分析,浦发信用卡将其特色的“梦享家俱乐部”会员制度与新近推出的用户专属“个人信用评分”有机整合,对现有持卡人的消费情况和信用状况进行精确评估与科学预测,向持卡人额度授信提供可靠支持,为年终系列回馈增添新亮点。从“双十一”开始,已经有不少优质的浦发信用卡持卡人陆续收到了额度提升的通知。按照持卡人开卡以来的消费习惯和还款情况,浦发信用卡计划在年末消费季,向优质持卡人主动提供额度提升的贴心回馈,以满足持卡人在年末的用卡需求。

 

浦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介绍,额度提升的服务将长期进行下去,并成为品牌的特色增值服务之一。对额度有需求的客户,可以通过个人信用评分和“梦享家俱乐部”两个活动进行自我提升。首先,持卡人应该重视并着力提高个人信用评分。浦发信用评分利用大数据,综合用户的信用卡消费习惯、履约记录、行为偏好、社交活动、与浦发银行的往来、信息资料的完整度等内部数据,以及第三方传统和互联网征信数据等外部要素,从内外部多维度对用户进行评估,得分越高的用户,将会获得浦发信用卡主动定期的额度升级。同时,持卡人也可以通过在“梦享家俱乐部”的等级提升,获取额度提升的权益,白金钻、终身白金钻的会员,更有机会获得浦发信用卡提供的个性化额度制定服务。

 

通过在客户经营领域的深耕细作,浦发信用卡借助会员制的新颖管理制度、技术革新下的信用评估体系,在产品高度同质化的信用卡市场现状下,深度挖掘用户痛点,精准洞悉市场空白,从用户需求出发,提供差异化的增值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