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

      

  2005 年6 月16 日,中国民生银行买入在人民大会堂公开发行了首张民生信用卡。如今,民生信用卡发卡规模迅速扩大、各项业务日趋完善、品牌影响力逐渐提升,现已成为中国信用卡产业的领先品牌之一。

 

  民生信用卡最早在国内发行了顶级信用卡——钻石卡,以卓越的服务积累了高端人士的信任,目前白金、钻石卡等高端卡种已经累计发卡150 万余张,名列全国第一。2005 年以来,民生银行已通过与航空、私人会所、汽车制造、公务信用卡、运动和动画等56 个行业的公司合作,推出多款高端联名信用卡产品。高尔夫畅打、机场贵宾厅以及高端美容SPA等民生首推的特色服务已经成为业内高端增值服务的标杆。对于高端市场的强大号召力证明了民生信用卡非凡的客户服务水平,从而吸引了更广泛的人群对民生信用卡的关注。

 

  针对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民生信用卡推出产品共计213 种,覆盖五大产品线,涉及五大国际信用卡品牌和七种境外货币;同时,民生银行携手多家国内外的著名企业如宝马、星巴克、必胜客和肯德基推出多款联名产品,成功地提高了合作双方的品牌知名度及市场渗透率。除了道路救援服务、私人律师、航空意外险等功能外,民生各类卡种还有针对自身目标客群的设计:民生留学生卡可以外币消费,人民币自动购汇还款,为留学生和海外商旅人士节省了高额手续费。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