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累计交易投放突破70亿元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累计交易投放突破70亿元

      

从建行河北省分行获悉,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近几年获得高速的发展,近几年交易额均以30%的增幅高速增长。截至今年10月底,建行河北省分行信用卡分期本年累计交易投放70亿元,交易笔数达到53万笔。建设银行分期产品众多,其中账单分期、购车分期、装修分期、现金分期、商户分期最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据介绍,账单分期业务以其申请便捷、期数灵活、享受更长免息期等特点,成为最受客户欢迎的消费信贷产品。建行自2011年8月推出账单分期以来,业务发展迅速,客户认知度不断提升。账单分期是建行河北省分行2015年重点推进产品,截至10月末,账单分期交易额34.4亿元,占分期总交易额的50%,成为分期付款业务新的盈利增长点。

 

建行河北省分行自2009年开展购车分期业务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2015年建行河北省分行购车分期业务紧紧围绕“增效益、提份额、调结构、重质量”的总体要求,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加快产品创新,推进业务转型,继续保持稳定、健康发展的态势。自2012年5月起,建行河北省分行先后与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宝马、奔驰、奥迪、丰田、本田、通用等众多汽车经销商签署合作协议,开展购车分期业务区域合作,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现金分期是建行新推出的信用卡现金信贷业务,即时满足持卡人旅游、付费、购物等小额资金需求,申请现金分期无担保、无抵押,无须提供申请材料,持卡人可灵活运用信用卡信用额度支取现金,更可轻松享受3、6、12、24期分期还款,而且能够实时放款,实时知晓申办结果,资金即刻到账。

 

装修分期是建设银行2015年新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自业务开展以来,广受好评,消费者络绎不绝。装修分期零利息,低手续费率,可在建材、装修、装潢、家具类等商户灵活使用,专享分期额度,不影响正常刷卡消费,缓解消费者的贷款买房后装修新家、购买家具等一系列资金压力,助广大消费者实现梦想,尽快享受惬意新居,带来理财新概念。

 

目前建设银行已陆续在全国范围推出商户分期付款业务,2015年建行河北省分行商户分期也快速发展,交易额比去年增长了100%,尤其是手机分期最受消费者欢迎。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在与建设银行有合作关系的数码家电、家装建材、旅行社、家具家居、百货超市、教育培训、美容健身等商家办理该项业务。同时,使用分期付款方式同样享有信用卡消费积分,根据刷卡分期金额一次性计入等额积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