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携手华润万家推联名信用卡

交行携手华润万家推联名信用卡

      

2016年1月15日,交通银行携手华润万家隆重推出了以“一卡在手,大有甜头”为主题的“交通银行太平洋华润万家信用卡”,并在华润万家南山欢乐颂购物中心举办了首发仪式。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首席执行官徐瀚和华润万家首席执行官洪杰出席了该仪式。该信用卡的面世是交通银行和华润万家合作的里程碑,双方将致力于进一步提升在零售金融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交通银行太平洋华润万家信用卡隆重面世

 

由交通银行和华润万家强强联手合力打造的“交通银行太平洋华润万家信用卡”,是一张服务于零售客群的超市联名卡。该卡完美实现了二卡合一,兼具信用卡金融服务功能以及华润万家会员优惠权益,不仅能为持卡人提供最优惠的积分奖励计划,还能为持卡人提供便捷的超市服务和购物体验。该卡申请简单:顾客只需携带本人证件在华润万家大卖场内的联名卡服务台即可办理。同时使用便捷:顾客在华润万家全国大超门店收银台结帐时使用即可积累双倍会员积分。顾客更可享受众多优惠,包括华润万家会员价,在其他商户消费也积累华润万家会员积分等。为庆贺新卡上市,交通银行在“最红星期五”的品牌活动上大力加码,为华润万家持卡人特别推出周五5%+5%返还的尊享活动。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首席执行官徐瀚在发言中说:“交通银行信用卡一贯坚持 “方便与实惠”理念,致力于为持卡人提供良好的用卡体验和金融服务;并在联名卡领域不断深耕细作,旨在用诚信的理念和创新的举措与合作伙伴共创双赢的未来。”

 

华润万家领导表示:“华润万家秉承着“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通过持续创新与发展,致力于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华润万家与交通银行携手发行联名卡,将实现双方客户资源、企业资源和优势的整合,为顾客提供更为超值和便利的购物之旅。”

 

百年历史、锐意进取的交通银行与超市业务连续多年位居中国第一位的华润万家此次跨领域的合作,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强强联手,是双方对市场对客户的郑重承诺,是对以往实践的总结,更是对未来挑战的共同宣言,相信华润万家联名卡的未来会更加精彩!期待“交通银行太平洋华润万家信用卡”将引领新的购物热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