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经典白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包商银行经典白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用包商银行经典白金卡,享个性经典人生。24小时全球贵宾礼遇,乐享完美旅程;包头机场贵宾服务,尽受候机时光;更有道路救援专享特惠,为您保驾更安心。乐刷经典白金卡,轻松享受美好人生。

  包商银行经典白金卡优惠活动

  1、可尊享包头地区机场贵宾服务

  持包商银行经典版白金卡的持卡人可在登机前到我行设于机场一楼的专属贵宾厅休息。机场贵宾厅将为您提供尊贵候机服务,让您享受轻松候机时光。

  2.道路救援服务

  您的驾乘体验将不再有担忧。行驶中的任何紧急状况,只需一个电话,您专属的包商银行道路护卫队将第一时间为您安排道路援助,解除您旅途上的后顾之忧。

  3.全球贵宾礼遇尊享七重礼

  经典白金卡持卡客户尊享全球贵宾礼遇,包括但不限于全球酒店、票务推荐及预订协助、全球重大体育赛事信息咨询及订票和行程安排、全球主要健身和运动中心信息推荐、全球主要城市美食推荐及预定协助、全球主要城市购物场所、首饰及手表推荐信息服务、全球旅行及医疗紧急救援协助服务、全球汽车租赁/豪华轿车推荐及预订、全球旅行前签证协助及疫苗咨询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