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关于广发给利卡的二重福利

关于广发给利卡的二重福利

      

  不管是信用卡是什么“版本”,每款信用卡都有对应的权益。信用卡权益是银行给我们的一个福利,这些福利用好了,对我们的生活帮助是很大的。
  “广发给利卡”,卡如其名“福利给力”,类似同样的信用卡相比之下其申卡卡门槛低。

  福利给力一、境外返还
  凡在境外使用广发给利卡均可享受1%无门槛消费返还,不限行业、不限线使用范围,只要消费就可返。如果是热门地区或银行指定商家单笔满15美金还有机会享受到6%的返现,单笔最高返现15美金。
  另外,广发给利卡还免去了1.2%外币兑换手续费。


  福利给力二、自带虚拟“保护衣”
  广发给利卡还有一个特别之处自带虚拟卡,虚拟卡能提高用卡安全稳定性,大大降低在境外被盗刷风险,不管是线上线下消费都能通过虚拟卡搞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