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拒绝银行分期邀请会有什么后果?

拒绝银行分期邀请会有什么后果?

      

  又到年底了,银行邀请信用卡分期的电话是不是接了一个又一个?很多持卡人没有分期需求,接到电话仍然不想办理。那拒绝银行分期邀请会有什么后果吗?一起来看看吧。

  这个主要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来定了。 
  1、如果持卡人不经常用卡,对信用卡没有什么需求,并且消费后完全有能力全额还款的,这种没有必要去办分期,毕竟分期是要给银行交手续费的,并且分期后还得每个月按时还款,忘记还款还会逾期。
  
  2、如果持卡人对信用卡额度有需求,想要大额信用卡,但是用卡良好银行都不给提额的,可以先问下客服分期是否会提额,虽说客服的保证不会100%有用,不过分期确实可以提高银行贡献值,对提额会有点点帮助。
  
  3、如果持卡人因为违规用卡被银行监控到了,客服打电话推销分期,并且告诉你有不正常的消费,不分期会怎样怎样的,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办理下,否则信用卡可能会被封卡、降额。并且分期后,最好保持一段时间的正常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