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激活信用卡会被拒绝吗?卡被拒绝怎么办?

激活信用卡会被拒绝吗?卡被拒绝怎么办?

      

  激活信用卡会被拒绝吗?肯定是会啊!不然就没有人抱怨:“好不容易申请一张信用卡,结果却死在了激活上。”那么激活信用卡被拒绝怎么办?这可难倒不少人,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好好说说。



  第一步、弄清楚为什么会被拒绝

  信用卡申请被拒绝肯定是有原因的,银行不会无缘无故给你否定掉,所以信用卡激活被拒绝后,首先要做的就是咨询银行客服人员问清楚缘由;如果是资料不全,就补全资料;如果是电话回访问答不清晰,则说明原因;如果是个人征信状态不佳,那么就先养好征信再申卡;



  第二步、提供全面的申请资料

  一般情况下,只要顺利发卡,后期激活的成功率将非常大,所以如果你是激活被拒绝的,一定是银行在二次审核时,发现了问题,所以为确保能顺利激活,前期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将资料整理齐全,尤其是个人身份证明及财产证明;



  第三步、避免频繁多次申请

  激活信用卡被拒绝后,找到缘由后对症下药,不要一股脑的多次申请,短时间内多次申请不仅得到的结果一样,而且这些记录都会体现在你的征信报告上;



  第四步、注意个人信用记录

  不论是信用卡申请被拒,还是激活被拒,自己都要长个心眼,为什么银行会多次拒绝你;要知道银行拒绝给申请人开卡无非有两个大因素影响,一申请人不具备还款能力;二申请人个人信用不好。所以在确定你还款能力没问题时,尽量查询下自己的信用报告,看看是不是有问题。有问题的话,赶紧用好记录补救。

  好啦,关于激活信用卡会被拒绝吗?激活信用卡被拒绝怎么办?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