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老是秒拒?原来是申请人做了这件事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老是秒拒?原来是申请人做了这件事

      

  交通银行怎么老是秒拒?近来不少卡友向小编吐槽,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总是被秒拒,又不知道是何解,根本无从下手;其实交通银行信用卡被秒拒,主要原因还是出在申请人这里,小编在这里就详细说说交通银行信用卡秒拒原因和解决方法。



  交通银行怎么老是秒拒?小编一朋友属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想要申请一张交通银行航空白金卡,该信用卡每10积分即可兑换一个东方万里行积分,对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还是比较实用的,让他失望的是,申请资料提交了仅半天就收到交行的短信,告知他由于综合信用评分不足被拒批了,这是赤裸裸的秒拒啊!



  朋友向小编哭诉,小编总结了一些交通银行信用卡秒拒原因:

  1. 综合信用评分不足

  这是交行秒拒的主要原因之一,申请人个人综合信用评分主要由填写的申请表资料决定,比如工作状况、年薪、住房状态、学历、婚姻状态、供养人数、个人信用等,审核人员会将这些信息输入电脑,会自动根据以上情况算分,一旦分数达不到银行规定的数字,那么就会显示综合信用评分不足。

  2. 资料不全

  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不齐全,很多信息没有填写,这也会导致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被秒拒。

  3. 个人征信信用不良

  申请人个人征信信用不良,有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这也会导致申卡秒拒。

  4. 他行授信过高

  申请人有很多张他行信用卡,总授信额度过高,银行担心有一定风险,为了避免损失,不会批卡。



  交通银行怎么老是秒拒?知道被拒原因,解决方案自然随之而来:

  1.如果申请人想要增加个人综合信用评分,可以多多提交些个人资料,申请表内容填详细些。

  2.申请人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如果个人征信信用有污点,建议过段时间再申请,等将逾期记录覆盖掉后再申请交行信用卡。

  3.如果申请人有很多张他行信用卡,而且实在想要申请交行信用卡,建议持卡人可以注销几张不使用的信用卡,留个4、5张信用卡就好了,个人信用卡不宜过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