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5第二届金卡奖揭晓 招行获第一

2015第二届金卡奖揭晓 招行获第一

      

彰显持卡人消费立场 揭晓支付界权威数据

2015年度第二届金卡奖

 

2015全榜单锣已敲,幕已掀,还是要紧扣消费话题。随着我国商业银行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信用卡业务发展对于提升银行整体实力有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因此商业银行在信用卡发展过程中应当对发展现状有着清晰的了解,并在此基础上通过信用卡业务发展趋势分析促进商业银行在个性化需求等方面服务能力的提升。

2016年,《金卡生活》与银联智策公司继“2014年度第一届金卡奖全榜单”颁布之后再度携手,“2015年度第二届金卡奖全榜单”全榜单也已新鲜出炉。金卡奖秉承“彰显持卡人消费立场揭晓支付圈权威数据”的立场,将基于大数据、锁定62银联信用卡所分析出的真实数据呈现给时刻关注支付圈的读者们以及关心自己用卡环境的持卡人,供大家参考。

 

榜单One:十大持卡人最爱消费国家和地区

 

从2015年跨境消费总金额维度分析,出国消费的热点排名前十的国家和地区分别是:香港、澳门、韩国、日本、泰国、台湾、法国、新加坡、加拿大、瑞士。港澳台地区因地理位置优势,退税商品吸引力,格外受持卡人青睐;韩国各大商圈商户持续加大对银联卡持卡人的消费优惠力度及主题活动,同时受到韩国影视文化的影响,韩国因此成为众多女性持卡人首选的境外出游国家。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