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加强信用卡风险经营优化信贷结构

建行加强信用卡风险经营优化信贷结构

      

建设银行自发行龙卡信用卡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始终遵循业务发展与风险管理并重的原则,通过不断加强风险经营管理,为客户安全便捷用卡提供全流程的最强保障。十多年来,建设银行信用卡业务资产质量始终保持同业领先,并多次荣获VISA国际组织授予的全球风险服务最高奖项。

 

从发卡首年的50万张,到如今年度发卡1000万张,历经了从拓展市场到精细化管理,再到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的过程,建行始终坚持严把客户质量关,平衡风险与收益,为信用卡业务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建行借助网点信用卡预审批系统、特色产品联动营销项目,不断丰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互联网站、微信银行等信用卡互联网申请渠道。对新客户,根据客户收入、信用及负债情况,结合不同的产品特色,量体裁衣,给予合理信用额度,把好分寸关。对老客户,持续提升风险管理精细化水平,科学应用风险计量与数据分析方法,根据其消费能力、行为及信用表现,在风险可控前提下,通过卡片升级、调高信用额度等措施,提升信贷额度使用率,提升客户用卡体验。

 

随着客户信贷需求的增长,建行不断提升风险管理的科学化、自动化水平,于2007年率先在信用额度调整领域运用评分卡,通过分析客户信用卡历史数据,预判可调整的信用额度,为快速、精确地实现在线审批调额申请,满足客户需求,提供了科学的技术支持。

 

从客户定位、审批策略到技术开发,建行不断优化信贷结构,有效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和综合盈利能力,为信用卡业务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