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账单日是指发卡银行每月会定期对你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你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并为你邮寄对账单。此日期即为你信用卡的账单日。

 

比如:卡友的信用卡账单日是1号,到期还款日为20号。那么在1号这一天之前一个月所有的消费都会在这一天对你进行汇总结算,同时通过邮件或者信封通知你。 你需要在还款日期之前还清最低还款,或者全部账单额度。

 

需要注意的是,每家银行的账单日并不是同一天的。且对于账单日,有些银行还提供了修改账单日的功能,使你的还款变得更灵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