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三次输错即锁卡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三次输错即锁卡

      

当我们在使用银行卡时,将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有时候,银行卡密码只是我们随心所欲设置的一串数字,当银行卡密码忘记,短时间内真的很难想起,弄不好试多几次还把银行卡给锁了。那么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呢?别着急,小编告诉你解决方法。
 

一、银行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第一种方法:试

 

一般银行卡密码忘记了,有可能是我们自己记混淆了。这时,你是可以到atm自助取款机上面去试一试密码了,记住了,每一天只有三次机会。目前一般的银行都规定,每天最多不能超过三次。一旦超过三次,银行卡就会被锁住了。

 

第二种方法:去营业厅找回密码。

 

如果确实忘记密码,你只能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营业厅找回密码。当银行工作人员询问的时候,一定要如实说明情况。等待工作人员核对好身份之后,就会要求你去重置密码,记住了,密码不要太简单,也要便于自己记忆,免得下次又忘记了。

  

二、网上银行密码忘了怎么办
 

看了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的介绍,现在来说说网上银行密码忘了怎么办。和银行卡密码一样,你可以在网上银行尝试输入自己的网上银行密码,但是要注意,网上银行密码一旦输错3次你的网银就会被锁,这时只能去银行营业厅解决了。

 

卡宝宝提醒:

 

(1)银行卡密码忘记了,不要马上去挂失。毕竟挂失银行卡之后,还有一个解冻的时间,同时去银行营业厅办理时,有的是需要交一点点费用的。

(2)在营业厅成功找回密码后,一定要到旁边的自动取款机上试一试自己的密码,检验一下自己是否设置成功了。

 

小编提醒,为避免再次遗忘银行卡密码及网银密码,重置密码后最好备份一下,或者使用让人印象深刻的密码。以上便是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网上银行密码忘了怎么办的解决方法,如果还有其他特殊情况,建议直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直接咨询相关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