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余额宝有什么用?余额宝可以增加收入

余额宝有什么用?余额宝可以增加收入

      

随着我国经济的繁荣昌盛,国民生活水平都有了大大提高,同时也攒了不少积蓄。那么这些积蓄是放银行吗?不是的,也许有的朋友还不知道比银行收益高的是余额宝哦。可余额宝是什么?余额宝有什么用?接下来小编给您细细道来! 

 

余额宝是什么?余额宝有什么用?简单来说余额宝可以说是理财的一种,您可以把您剩余的钱通过支付宝转到余额宝中,然后每天都会有收益,如果您存入的金额越高,那么收益越大。因此余额宝是可以增加收入的。

 

1、余额宝是货币基金,是支付宝对关联基金账户的专门叫法。用可以和支付宝一样用(转账、付款都可以),不用就留在基金账户投资得红利(存款叫利息、投资叫分红)。

 

2、余额宝是支付宝打造的余额增值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即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余额宝货币基金,可获得收益。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购支付,灵活提取。把钱转入余额宝,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 支持支付宝账户余额支付、储蓄卡快捷支付(含卡通)的资金转入。不收取任何手续费。通过“余额宝”,用户存留在支付宝的资金不仅能拿到“利息”,而且和银行活期存款利息相比收益更高。

余额宝规模已超过2500亿元,客户数超过4900万户,天弘基金靠此一举成为国内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 。 

 

通过余额宝,用户不仅能够得到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像使用支付宝余额一样方便。用户在支付宝网站内就可以直接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 ,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支付功能。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实质是货币基金。

 

积蓄存哪里?大家伙可以有多选择了,您可以把剩余的钱存入银行、招财宝或者余额宝哦!看了上文的介绍,对于余额宝的用处,大家应该清晰明了吧?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小编可以继续给大家提供有用的知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